阿初

乱七八糟

微病娇伪系统明明VS热情直球小黄之我教你怎么攻略我自己

微病娇伪系统明明VS热情直球小黄之我教你怎么攻略我自己

 ------------------------

脑洞大,文笔一般,将就看看,勿喷(●'◡'●)

ooc警告

人物设定:家庭健全天生心理有一些病态的小明,利用可以密室传音的读心术伪装系统,能力有距离限制(最开始设定的其实是绿茶小可怜,后来觉得家庭健全人见人爱,但是心理天生有问题,得到了周围所有人的爱,但还是觉得不够,直到黄子出现后心理得到了满足更带感一些)

黄子:直球小黄也是蛮有心机的(我大胆的说爱你,但是你只能喜欢我,不能喜欢别人)


(♡⌂♡)我好变态(不是)

-------------------------

(一)“双面”明明

          在周围人眼中邵明明从小就乖,学习好不需要人操心会很多才艺就像个闪闪发光的小王子一样,家人朋友老师都很爱他,可只有邵明明心里知道是因为自己有特殊能力,深夜在外人眼里闪闪发光的小王子将温暖褪在了门外,独自一人在昏暗的房间里赤脚踩在毛绒绒的地毯上,清冷的月光撒在发尾添了一丝孤寂,眼角泛红的少年喃喃自语“不够啊,还不够啊,还想要更多的,爱。”


           这天,天刚蒙蒙亮石凯就来邵明明楼下找他,“明明,明明快出来,去露营了。”被吵醒的邵明明从床上坐起来,把头上立起来的卷毛按下去,也将心里的不耐烦压了下去,石凯是最近新攻略的,对他的兴趣还没有完全丧失,邵明明想了想从床上爬起来,洗漱了一下,对着镜子半晌,使劲揉了揉眼尾,看着镜子里眼尾泛红略带水汽的少年,轻轻勾了勾嘴角。


      “对不起啊,凯凯,昨天帮开学的小表弟做作业写到太晚了”石凯扭头看到台阶上站着的一脸歉意邵明明,早晨的阳光撒在他的脸上,强烈的光让少年眯了眯泛红的眼睛,被阳光照着看起来有些透明耳朵不自觉地动了一下,石凯看着邵明明愣了一下,随即右手臂架在邵明明的脖子上一收“没事没事,下次你给我说,我帮他写,你去睡觉”左手不自觉的摸了摸发红的耳垂。石凯拉着邵明明走到同行的朋友面前,

“来,明明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一起学音乐的朋友,黄子弘凡”

-----“你好啊,黄子弘凡,我是邵明明”

-----“你好啊,明明”

阳光的大男孩好像自来熟,第一次见面就开始叫昵称,邵明明心里想,新的目标出现了呢~,此时的石凯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后来的他恨不得掐死现在的自己。


          露营地到了,三人开始了准备工作,邵明明不动声色的凑近黄子弘凡,听取他心中的想法,在黄子弘凡渴的时候递上他喜欢的西瓜汁,安装帐篷的时候只要黄子弘凡一伸手邵明明就能及时递给他需要的工具,在聊天的时候刻意提到黄子弘凡喜欢的游戏,直到露营结束回家,邵明明一直在不动声色的迎合黄子弘凡,只不过这一切好像做给了瞎子看聋子听,黄子弘凡丝毫没有以往那些人惊喜的反应,邵明明的兴趣被提了起来,准备好好啃这块硬骨头。


「明明日记」:从小就被周围所有人夸做乖孩子,甚至生下来就不哭不闹的,可是他们不知道在自己还小的时候还控制不住自己的能力,他们不懂一个孩子面对身边人的欲望、贪婪、暴力,是如何惊恐到出不了声,长大之后能控制能力了,但偶尔还会失控,如果所有人都爱我,就不会这么吵了吧。


(二)攻略还是被攻略

         

     石凯黄子弘凡邵明明在一个大学的不同系,自那天之后,明明开始了攻略之路,算好时间,在黄子经过的时候,弹响钢琴演奏那首他最爱的曲子,邵明明连阳光落在自己脸上的角度都算好了,唯独没算到黄子弘凡会呲个大牙鼓掌说真不愧是钢琴系的首席。


     明明去篮球场送水,仰起的细白脖颈仿佛还能看到里面的血管,没想到黄子喝完手一抹又去打球了,明明看着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黄子,眸色微微暗沉,起身离开了,只留下看台上一只被捏扁的矿泉水瓶。


    黄子弘凡打完球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回想,明明真是个小天使啊,刚认识就那么照顾他,还和他喜欢同一首曲子,嘿嘿,真是缘分啊!但是刚认识总不能太唐突了对方,他已经在极力的克制自己了,等在过一段再过段时间……,一边想着一边睡着了,月光撒在嘴角,还能看见带着笑容。


     这边的邵明明洗完澡,穿着一件白t屈腿坐在飘窗上,闭眼扶额,听着外面风吹落叶飒飒响,心里有了一个好主意

   

    ‘既然我接近你不行,那你就来主动接近我吧’


     学校教学楼人群涌动,黄子弘凡一抬头就精准的锁定了正在下楼的邵明明,正要抬手打招呼,手还没抬起来,心里突然想起了一道奇怪的声音


     ‘叮,攻略系统上线,请宿主确认’


      黄子弘凡被吓了一跳,错过了和邵明明打招呼的机会,自然也没看见邵明明嘴角的那一抹笑。黄子弘凡只能先赶往老师办公室交材料,没关系,他特地选了和邵明明一样的选修课,有的是机会,黄子弘凡在心里安慰自己。


      黄子弘凡紧赶慢赶在上课前进入了教室,刚刚那个吓了他一跳的声音又来了。


     ‘因宿主没确认绑定,现强制接受,请于今天完成以下强制任务,与邵明明有一次肢体接触,任务完成好感度+3,任务失败将接受惩罚’


     ‘原来不是我幻听啊,你是个什么东西啊,刚刚吓了我一跳…………’黄子弘凡在心里絮絮叨叨和这个不知道哪来的系统对话,邵明明都无语了,只能再重复一遍,装作没有自主意识。


  ‘因宿主没确认绑定,现强制接受,请于今天完成以下强制任务,与邵明明有一次肢体接触,任务完成好感度+3,任务失败将接受惩罚’


虽然黄子弘凡想和邵明明在一起,但也不是在这种东西的强迫下,“我拒绝”,“拒绝失败,此为强制任务,拒绝完成将接受惩罚”


邵明明早就料到了这样的结果,所以他在昨天就将黄子弘凡的资料抽出来一页,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收到申请驳回通知。


果然,课上到一半的时候,黄子弘凡收到了资料不够不通过的通知,不过这资格证考试明年也能考,只是浪费了一年,也不算什么特别大的事,他担心的是,系统说的是真的,拿自己不执行会不会影响到邵明明,万一去惩罚邵明明怎么办。


“我接受”黄子弘凡在心里回答,同时也决定以后克制住不要在心里想东想西,避免这个东西知道了他的想法做些什么不好的事


“请宿主尽快执行任务”


同样在篮球场邵明明同样递上了水,不同的是这次黄子弘凡接过去的时候不经意间碰上了邵明明的手指,“谢谢你的水”然后快速扭头走了,如果忽略他泛红的耳垂的话,还算是正常,看着他的背影邵明明勾了勾嘴角。


“叮,任务完成,好感度+3”


「明明日记」:头一次有一个人让我用上了能力


“发布强制任务,和邵明明肢体接触两次,好感度+3”

“发布强制任务,找机会送邵明明喜欢的胶片,好感度+5”

“发布强制任务,为邵明明送饭,好感度+2”

“发布强制任务……”

  

每天的强制任务,让黄子弘凡逐渐开始不局限于任务,每天会发早安,然后冲到邵明明跟前递上早饭,会提前去占选修课的位置,会去学习邵明明喜欢的曲子,会去支持邵明明的演奏会,会伏低做小的请周围人给明明投票……


「明明日记」:这个人到底怎么想的,明明这些不是任务……


黄子弘凡的举动头一次让邵明明觉得自己那麻烦的能力还不够用,为什么会有距离限制,为什么只能听见人们心里最渴望的想法。

   

除了不知道会受到什么惩罚外,黄子弘凡每天都乐在其中,可以明目张胆,因为一个谁都不知道的理由


邵明明在下课后照例来到篮球场,看黄子弘凡打篮球,顺便看看过气了的石凯(bushi)

到了球场发现黄子弘凡还没来,便坐在看台上发呆,没看到篮球朝他飞了过来


“小心!”,等回过神来,黄子弘凡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为他挡下了球,焦急的问他有没有事,队员们也被生气的黄子弘凡吓到了,这是好脾气的他头一次这么生气,自知理亏的队员们也纷纷道歉“对不起啊”


其实要不是想不通黄子弘凡为什么会做任务以为的事情,他也不至于坐着发呆没看见飞过来的球,所以还是怪他,但是邵明明对上黄子弘凡担忧的眼神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心里默默说了句我没事。


“没事就好”黄子弘凡愣了一下长舒一口气,拉着邵明明的手腕走出了篮球场,邵明明也呆呆的被他拉走,留下一群惊呆了的队员以及碎碎念自己被抛弃了的石凯。


明明是大太阳,出了校门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雨,黄子弘凡脱下外套遮在邵明明的头上,拉着他跑了起来,一路送他到了学校附近的公寓,“回去赶紧洗个热水澡,我等会给你点姜汤,不要感冒了”黄子弘凡微微蹲下,对埋在他外套里的邵明明说,邵明明大脑有些宕机,看着黄子弘凡被淋湿的头发以及下颌上被阳光照的泛着金色光芒的雨滴,轻轻点了点头。


洗完澡喝完姜汤的邵明明把自己砸进柔软的床,手臂遮上眼睛,轻笑“真的是”。这个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掉马了。


「明明日记」:有个人出现的时候,世界好安静啊,有点……喜欢



(三)月亮的太阳


黄子弘凡坐在床上仔细回想白天那道声音,明明明明没有张嘴,但是他很确认自己听到了,和系统的声音也有一点像,越想越不对劲,可是这不符合常理了吧,黄子弘凡抓狂的挠挠头,这不是他的作风,他决定明天一早去问清楚。


第二天一大早,黄子弘凡拦住了邵明明,“我脑子里的声音是不是你”,被圈住的邵明明惊讶的发现,自己心里居然很平静,只有一些惊慌,不是做坏事的惊慌,而是怕失去的惊慌。


“是你也没关系,你也没做什么不好的事”黄子弘凡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突然想到什么愣了一下,脸居然红了“那那些任务都是你下的啊”,邵明明轻轻点了点头,心里还在想,如果他质问的话,扭头就走



没想到黄子弘凡捧起他的脸有些激动,“我写了很多浪漫的情歌,做了很多曲子,但是现在我一句都说不出来,我现在只想和你说,今天的云很柔软,就像你的脸和我想你的心,你呢,明明”


邵明明看着眼前这个局促不安的少年,眼神越来越软,想着这几个月的事,也许可以和这么多年的例外试试,反正可以分手


而被邵明明一直盯着的黄子弘凡手开始微微发抖


“叮,亲吻邵明明,任务可接受或放弃”

强制系统第一次有了可放弃的选项


黄子弘凡一秒都没有犹豫俯身吻上了眼前的明月。


“攻略成功,好感度+100”


邵明明耳边嘈杂的声音一瞬间都消失了,他的时间终于安静了,只能感受到眼前温暖的怀抱以及少年心里的好爱好爱你。


群星环绕的孤寂月亮终于找到了他的太阳。


                       --------完--------


番外发不上来,想看的去wb弘明超话看吧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